最新新闻:

'SaaS-Bahu'显示永远不会消失:Sanjeeda Sheikh.

时间:2022-04-08 11:16:06来源:

即使在小屏幕上存在神秘,神话和现实表演,女演员Sanjeeda Sheikh表示,印度家庭不能远离SaaS-Bahu节目,他们永远不会消失。

“不。家庭可以远离SaaS-Bahu吗?不,没有SaaS Bahu节目,没有一个家庭都是完整的......我觉得这是一个永远不会消失的东西,“Sanjeeda,目前在”Ishq Ka Rang Safed“中扮演Dhaani的角色,从而通过电话告诉IANS孟买。

Sanjeeda在2005年与“Kyaa Hoga Nimmo Kaa”的小屏幕上首次亮相,他认为她自己会跟踪每个节目。

“如果我在每次节目中都在看一条歌曲......观众一直都是为了观看,因为我们希望他们观看,我们希望我们的TRP走高,”桑杰纳,曾与电视演员Aamir Ali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