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vyanka Tripathi,Vivek Dahiya婚礼:先生和Dahiya夫人的第一个Instagram帖子,见照片

时间:2022-04-08 12:16:49来源:

Divyanka Tripathi和Vivek Dahiya终于成为Dahiya先生和夫人。根据印度教仪式,两者都在博帕尔7月8日拍摄了Saat Pheras。电视观众最喜欢的Ishi Ma Aka Divyanka知道她的粉丝如何从她的婚礼中展开所有更新。为了满足同样的满足,新婚女主角认为婚姻之后的instagram分享她的第一张照片。她抓住了她的脚趾环,传统的婚姻符号。女演员标题为:就是这个!#mrsdahiya。

看到照片:Divyanka Tripathi,Vivek Dahiya首先看着Dahiya先生和夫人

新郎也花了Instagram来分享他的第一次照顾婚姻,与'Shaadi Ki Gaadi'合影。他正在享受他刚嫁给婚姻生活,似乎也越来越多了。他标题为:Yeh Raat Bheegi Bheegi,Yeh Masst Fizaayen,Utha Hai Dheere Dheere Woh Chaand Pyara Pyara。#filmymood #dippedincheese #shaadikikigaadi #marriageonthebrain

在婚礼上,Divyanka被扮演穿着一款璀璨的红金莱赫加,穿着厚重的金色珠宝。随着他和他的朋友和家人抵达,看了看起来很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