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用基塞利亚d'souza做马拉地基电影是我的梦想:Riteish Deshmukh.

时间:2022-04-08 10:16:05来源:

参与者 - 制作人Riteish Deshmukh,他早些时候与他的“最喜欢的Co-STAR”和妻子吉利亚共享了屏幕空间,说这是他在马拉地赛电影中与她合作的梦想。

Riteish说,当观众何时会再次看到他和Genelia再次看到他和Genelia,所说:“我希望很快就会发生,因为她是我最喜欢的Co-Star。我真的很喜欢和她一起工作。“

“我希望她和我一起做一部马拉地基电影,因为她做了这么多语言......所以这将是我用基塞利亚进行马拉地赛电影的梦想。”

也是电影制片人的演员,很乐意见证马拉地赛电影业的增长。

“我很高兴马拉地养业正在蓬勃发展。他们非常符合内容,我有三个项目排列。我只会生产其中一个项目,我很激动它,“他补充道。

Riteish和Genelia于2012年结婚,并在2014年11月在一家名叫Riaan的儿子的第一个孩子。吉利亚于6月1日在孟买诞生了他们的第二个儿子。

Riteish非常高兴他的老年儿子如何与新生儿结合。

“Riaan与Rahyl粘合得很好。看到他们粘合得很好,感觉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