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幸和不敏感:Aamir Khan在Salman Khan的强奸类比

时间:2022-04-08 08:16:08来源:

Superstar Aamir Khan是来自宝莱坞的最新名人,称赞Salman Khan的争议强奸类比,说如果他提出这些评论,那就不幸无幸。“我不在......媒体报道,我觉得他所说的是不幸的不敏感,“Aamir告诉记者在这里。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对萨尔曼提供任何建议,Aamir说:“我是谁给建议?”

“危险”明星51,在电影的海报发布时发言。Aamir说他还没有关于Salman的问题。

看视频:观看苏丹的5个理由

还要注意:Aamir Khan将自己与“服务员”相似。

#手表:Aamir Khan将Salman Khan与一个明星和自己的服务员进行比较,立即为服务员的评论商道歉://t.co/ljqbdydfbk

- Ani(@Ani_news)2016年7月4日

当他将自己与一个强奸的女人比较时,萨尔曼在汤中落在汤中,同时追求了“苏丹”的身体艰苦的射击。

看视频:Aamir Khan正在使用Salman Khan的苏丹推动危险

尽管妇女团体的道歉,但演员在争议中留下了争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