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obbit Stunt协调员编排Hrithik Roshan Starrer Mohenjo Daro

时间:2022-04-08 12:16:52来源:

Hollywood Stunt Coordinator Glenn Boswell,他在泰坦尼克号,矩阵和“霍比特人”这样的电影上,在即将到来的Epic Mohenjo Daro中编排了Bollywood Star Hrithik Roshan的动作序列。

Boswell和他的团队与印度特技董事Amar Shetty合作,为Ashutosh Gowariker导向电影。

据报道,“Mohenjo Daro”将介绍与其中所设定的时尚同步的原始行动。电影中将看到大量针对VFX导向的动作。HRITHIK没有使用任何身体为幕族。

“我们在动作序列上真的很努力,”砰砰的!“明星在一份声明中说。

显然,这位42岁的演员非常舒适地表演在Bhuj和Jabalpur拍摄的序列。

Gowariker的雄心勃勃的项目也是明星Kabir Bedi和Newcomer Pooja Hegde,并拥有奥斯卡赢家Ar Rahman的音乐。

它是董事第四部电影合作与“拉加南”,“乔达阿Akbar”和“Swades”之后的Rahman合作。

由Siddharth Roy Kapur和Sunita Gowariker制作,“Mohenjo Daro”在8月12日被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