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i Mukerji's Adira的第一个'Pics'是病毒

时间:2022-04-08 13:16:03来源:

Aditya Chopra的女儿Adira的Rani Mukerji的首次照片出了。或者似乎在Instagram句柄之后,似乎在星期天举行Rani的一个女婴的共享图片。

图片是标题:“我最大的宝藏#adiramommylovesyou♥(见我的公主)”

这些照片随后是Adira房间的照片。

私人夫妻甚至没有点击。在几天前,我们只需要在一张蜜蜂的包装图片中看到Rani和Aditya。这是他们婚礼后的两年。

阿迪拉去年12月9日出生,我们还没有看到她。婴儿的出生是由她兴奋的叔叔UdudeChopra通过Twitter传达给世界的。很快官方沟通遵循父母写的媒体:“我要感谢所有的祝福人和粉丝。今天的生活已经让我们上帝最伟大的礼物与阿迪拉。我们感谢粉丝我们的朋友,并祝愿他们无条件的支持和祝福。欢乐,我们在我们的生活中开始这一新篇章。“

问题是为什么有人像Rani一样重视她的隐私,突然分享她女儿的照片?虽然陪审团仍然是这些是adira或精心欺骗的第一个照片,但这些图片正在社交媒体上进行病毒。

IndianExpress.com无法独立验证此消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