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ixar未在令人难以置信后计划更多续集2

时间:2022-04-02 08:18:02来源:

Pixar宣布他们不规划电影第二次安装后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更多续集。

一旦其即将到来的“汽车3”,“玩具故事4”和“Incredibles2”的星期六,截至2019年底,将集中在原始电影上,将集中于2019年底的“TrameDibles2”,并在2019年底之前进行了击中电影院。

该公司总统吉姆莫里斯谈到了续集开始的困难。

“大多数工作室都会在成功的电影后立即跳上续集,但我们的商业模式是一个Filmmakermodel,除非原始电影的主任有一个想法,否则我们不会续集他们喜欢和愿意的想法前进,“他说。

“一些方面的续集甚至更难(比原来)更难(比原来的),因为你有这个定义的世界,一方面是一只腿,另一方面有期望你不能让你失望。 “

莫里斯补充说:“玩具故事之后的一切,令人难以置信是一个原创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