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shi kapoor是如何得到他的绰号chintu

时间:2021-06-22 17:16:10来源:

Veteran演员Rishi Kapoor透露他在一首诗之后被赋予了绰号,他的哥哥兰德希尔曾经在学校背诵。

“Agneepath”演员,63,谁是传说中的电影制片人 - 演员Raj Kapoor的儿子,被设置为出现在“Anupam Hher展示”:kucch bhi ho sakta hai“在那里他会谈论他的童年。

“自婴儿以来,这是创造的东西。当我的兄弟兰希尔卡普尔在学校时,他发现了一首有以下行的诗:“克莱杜·米亚,兰迪·斯皮霍克。Jaha Jaye Chintu Miya,Waha Jaye Pooch'。

“既然我是最年轻的,新生,春天成了我的绰号,”里斯德在一份声明中说。

演员的集中集团将于10月18日的颜色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