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味的广场]刘炳才和Arin打败梁世亨,获得“白天鹅”

时间:2020-11-06 11:28:2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喜剧演员刘炳才在《美味的广场》中以OH MY GIRL ARin和制作的褐色陀螺零食Rap战胜了梁世亨。

5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美味的广场》中,刘炳才-Arin队和梁世亨-金东俊队展开了褐色金针菇料理对决。

这天梁世亨-金东俊队制作了褐色陀螺饺子,刘炳才-Arin制作了褐色陀螺零食Rap。特别是这次对决中有白钟元的刀“白天鹅”,两个队的热情非常强烈。

两队的料理结束后,白钟元登场了。首先品尝过褐色陀螺饺子的白钟元评价道:“肉汁四溢”。之后白钟元吃了褐色陀螺零食Rap,感叹道“这个好吃”。

全部品尝完毕的白钟元说:“不知道金针菇的口感。金针菇滑。所以应该更适合干的”,吐露了对褐色陀螺饺子的遗憾。白钟元的选择是褐色陀螺零食Rap,《白天鹅》回到了刘炳才身上。

刘炳才为了纪念胜利说“小混混”天啊,天啊,你见过这样的小混混吗?“不像样的孩子”的“梁世亨”三行诗引发了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