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警告人们对Twitter上的孙女Navya Naveli的假帐户

时间:2021-10-06 16:16:40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这几天是令人担忧的男人,因为他的孙女纳维亚·诺维·纳纳因其社交网站的帖子而言。Big B,讲述他的家人时非常保护,Twitter告诉世界,纳维亚不在推特上,并在她的名字上制作的账户是假的。

Navya经常向instagram发布的照片​​中的头条新闻。年轻的明星小孩去年是着名的巴黎登记庭球的一部分。1月份,她在今年的海滩上和她的家人一起享受了她的生日。居住在伦敦,她已经是Instagram上有很棒的粉丝的明星。(读:amitabh bachchan starrer shoojit的下一个名为“pink”)

曾经保护的祖父Amitabh Bachchan警告过每个人在推特上反对纳维亚的假账户。他写道,“警报:我的大女儿纳瓦巴·纳达不是在推特上。那个帐户是假的..我错误地回复了它..被警告 !!”

T 2178 - 警报:我的大女儿纳瓦巴Nanda不是在推特上。那个帐户是假的..我错误地回复了它..被警告 !!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3月18日

Amitabh Bachchan的女儿Shweta Bachchan Nanda与Nikhil Nanda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