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用拖车判断Hrithik Roshan-Starrer Mohenjo Daro,Sharutosh Gowariker说

时间:2022-04-01 20:16:25来源:

好评的电影制片人Ashutosh Gowariker在即将到来的电影Mohenjo Daro的拖车上没有扰乱了来自观众的Plak,并且表示需要开放的批评。

这位52岁的“Lagaan”导演咨询了电影观众在看电影后要耐心。

当一切都是正确的 - 从脚本到铸造时,他如何处理批评 - ashutosh说,“我们对此开放了。当Amitji(Amitabh Bachchan)处于良好的职业生涯阶段,一部名为“Alaap”的电影来到了,海报似乎似乎诗意的脸。当我享受'Don','trishul'时,我没有去它。

看视频:Kangana Ranaut Spat的Hrithik Rahan:真相在我身边,不需要来自宝莱坞的支持

“我们拥有自己的形象或对预告片的响应。在拖车中,你试图描绘一个故事。有一些震惊你的元素,但你必须在看电影后患者并形成你的意见。我认为'Alaap'是一个精湛的电影,阿米吉很棒,“他补充道。

Hrithik Roshan-Starrer“Mohenjo Daro”的拖车邀请粉丝们通过VFX技术对历史时期的描述提出质疑。

史诗般的冒险电影,由Ashutosh编写和指导,包括HRITHIK和Pooja Hegde。

看视频:ashutosh gowarikar有些有关Mohenjo Daro的冲突与Akshay Kumar's's's's Rustom

据报道,这部电影于2016年在古城Mohenjo-Daro古城在印度山谷文明时代设定。这部电影是关于一个爱上他敌人的女儿的男人,谁是舞者。

由Siddharth Roy Kapur和Sunita Gowariker制作的电影于8月1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