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va Mendes,Ryan Gosling欢迎第二个孩子

时间:2022-01-20 16:16:30来源:

Ryan Gosling和Partner Eva Mendes欢迎他们的第二个孩子是一个女儿,这对夫妻预计婴儿浮出水面。

在4月中旬,梅德斯被发现留下一个大楼,一个大包,覆盖她的婴儿凹凸。

这位42岁的人设法让她在雷达下的第二次怀孕,并在上个月生下孩子。

由TMZ获得的出生证明,透露于被命名为Amada Lee Gosling的婴儿。

阅读更多

Eva Mendes揭示了为什么她从社交媒体休息,当Kim Kardashian的皮肤成为一个谈话的Pointeva Mendes,Ryan Gosling欢迎第二个儿童门卫兄弟Carlos Mendez失去了癌症Battleryan GoSling,Eva Mendes期待第二个孩子?

该文件表示,她于4月29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普罗维登斯圣约翰的健康中心出生。

Amada,这意味着西班牙语的“心爱”,听起来很熟悉,因为它是他们第一次出生的中间名,Esmeralda Amada Gosling。它恰好是梅德斯的祖母的名字和她在2007年播放的角色“我们拥有夜间”。

35岁的梅德斯和戈萨琳队坠入爱河,同时拍摄“超出松树的地方”。他们在2014年9月在一起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也是一个女儿。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