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汤姆汉克斯拥有50多个打字机

时间:2021-08-07 09:16:13来源:

好莱坞星汤汤姆汉克斯拥有超过50名打字机,这是在20世纪40年代制造的,他喜欢用他们写信给他的信件。

58岁的“拯救银行”演员也表示,他希望古董打字机作为圣诞礼物,报道纽约邮报。

当被问及他想要圣诞节的时候,他说,“古董二战打字机。一个月需要一个修理家伙来让他们工作,我写信给他们。我拥有50多个。“

虽然他喜欢古典的写作信函的方式,但是Hanks也是社交媒体的狂热用户,最近使用推特感谢一个发现并返回失去信用卡的人。

“一个名叫托尼的人在纽约的街道上发现了我的信用卡,并返回了它!托尼!你让这个城市更大!thanx。Hanx(SIC),“他发布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