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mita Sen我最喜欢的女主角:法拉汗

时间:2022-01-04 17:15:54来源:

Farah Khan可能已经与宝莱坞的顶级女演员合作,但这是她的“主要亨纳”的明星和前宇宙宇宙Sushmita Sen,该电影制作人称之为“最喜欢的女主角”。

Comedy-Droama今天已有12岁,Farah记得她的牵头演员,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和Sushmita。

“我的Favouritist Heroine @thesushmitasen#12yearsofmainhoonna小姐Chandni最热门的老师!!”法拉在Twitter上写道,并在一位女演员拍摄着她的坦率照片。

我的Favouritest Heroine @thesushmitasen#12yearsofmainhoonna小姐Chandni最热门的老师! pic.twitter.com/7amwhn6Guq.

- 2016年4月30日Farah Khan(@thefarahkhan)

Sushmita在电影中扮演了一部化学教授,这是法拉的总动首次亮相。

叫电影“特别”,51岁的电影制片人也写道,“你的初恋永远是你最喜欢的我猜..今天它永远是特殊的#12yearsofmainhoonna。“

你的初恋永远是你最喜欢的我猜..ITL总是是特殊的东西#12Yearsofmainhoonna今天pic.twitter.com/rwmplkwebw

- 2016年4月30日Farah Khan(@thefarahkhan)

发布“麦亨娜”,Farah的指示电影就像“om shantiom”,“Tees Maar Khan”和“新年快乐”。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