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想让'愤怒的印度女神'续集:潘纳林

时间:2021-08-04 09:16:03来源:

由于他的最新女朋友戏剧正在获得狂欢的评论,导演潘纳林表示他很乐意将续集“愤怒的印度神道”。

这部电影在上周五(12月4日)发布的电影开放为嘴巴积极的话语,电影制作人希望前进的故事。

“现在我们完全陷入了电影的成功。但我真的很想做一个续集。即使是女演员也在说,旅程应该继续,我无法阻止它。电影的故事是无穷无尽的,我们将始终继续找到一些类似的旅程,“纳林告诉PTI。

“我们正在访问剧院,并仍然与观众对话,了解他们喜欢的东西,他们如何对电影做出反应。他说,这让我们清楚地了解了下一步,并将故事前进,“他说。

“愤怒的印度女神”星星Sandhya Mridul,Tannishta Chatterjee,Sarah Jane Dia,Anushka Manchanda,Amrit Maghera,Rajshri Deshpande和Pavleen Gujral。

还阅读:'愤怒的印度女神'导演潘纳林得到了威胁

主任透露,一家主要的好莱坞网络对电影调整到电视剧中的兴趣。

“我们有一个来自印度的大型好莱坞网络的报价。现在我无法跃起任何细节,但他们喜欢这部电影。他们要求将其调整为电视剧,因为内容很棒,“他说。

纳林“谦卑地”,因为他不得不挣扎很多,以获得他的“史诗般的野心”获得释放。

“谦卑人们正在与电影连接。这是一部具有史诗般的野心的小电影。我们不得不努力要求经销商给这部电影的至少一个节目,至少让观众有机会观看它。他们是否喜欢它或讨厌它,让他们决定,“他说。

董事认为,像“愤怒的印度女神”这样的较小电影需要在卡尔斯和凯图罗的电影之间制作自己的空间。

“印度观众不应该判断,这是非常错误的。当然,我们喜欢看Khans和Kapoors,他们将永远在那里,但他们每年提出一部电影。大概几周怎么样?有52周,我们需要保持势头滚动,“他说。

Nalin现在是对他电影的回应,并期待其在明年的国际释放,包括德国被称为版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