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没有得到印度制造商,将在海外乘坐“Paani”:Shekhar Kapur.

时间:2021-07-14 14:16:20来源:

他的雄心勃勃的项目“Paani”已经在近11年的时间里迈出了近11年,电影制片人谢卡哈尔·哈普尔终于将自己置于2016年的截止日期,他说如果这部电影在明年未看到印度的光线,他就会制造它与国际生产者。

“Paani”,它将明星Sushant Singh Rajput和Ayesha Kapoor在铅作用中,处理水资源稀缺。

这位69岁的国际招备的主任表示,“大印度制片人”对电影的主题感到强烈,他无法承担制造商的电影的风险。

“我觉得如果明年没有提出电影,我就会去海外并在那里制作。现在是时候把它带走了。资助电影的印度大生产商不知道缺水。我遇到了一个他说'你是什么意思,因为在他的房子里,他从未经历过它,“Shekhar在IFFI的边线告诉PTI。

“”Paani“涉及影响人们生活的当前问题。不幸的是,有2500万美元的人来说,他们不是一个问题。问题是我需要两种人(作为制片人) - 一个有勇气,也是有致力于事业的人。“

Shekhar,曾像“匪盗女王”和“伊丽莎白”这样的指示电影说,西方有足够的金融家,他对这个项目充满热情,并希望备份它。

“我正在寻找一个制作人,他说'我相信你'。这不仅仅是关于这笔钱。我相信这个问题,我认为应该制作这部电影。问题是西方有足够的人们想要制作它,但我想从印度出来。“

然而,Shekhar是希望虽然虽然“Paani”到目前为止所面临的所有延误,但他的激情项目将很快从他的祖国起飞。主任表示,即使是科幻好莱坞惊悚片“重力”也花了13多年才能完成,所以他准备好与他的电影走了距离。

“我希望我们将在这里脱颖而出。它花了“重力”13年来制作。没有人会回来它。我完全明白'Paani'是一种新型电影。

“我想把它从印度出来。它在印度是在这里的内容更相关的。否则没有人会称之为印度电影。“

“Paani”将明星,并拥有由Maestro Ar Rahman组成的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