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蔡琳和高梓淇离婚心境:“希望理解的性格NO…只是默默地生活而已”

时间:2020-12-18 17:28:2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蔡琳(41岁)和中国演员高梓淇(39岁)离婚,通过SNS直接表明了自己的心境。

蔡琳17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我不是那种想说明和理解的性格,我的人生只是默默地尽最大努力生活而已”。

之前传出蔡琳和高梓淇离婚的消息。虽然不知道具体的离婚理由,但圆满结束了离婚手续。

蔡琳的前所属公司Hones娱乐方面表示:“和蔡琳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关于她的离婚很难确定,蔡琳的弟弟朴允在最近合约也到期了”。

蔡琳和高梓淇通过中国CCTV电视剧《李家大院》结缘。之后2014年成为夫妇,2017年生下了儿子。虽然去年3月传出了离婚传闻,但是通过所属公司否认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