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向Son Harshvardhan提供街头智慧

时间:2022-02-19 09:16:00来源:

旨在解释行业工作原理,演员 - 制作人Anil Kapoor在与儿子Harshvardhan分享他的个人经历,他正在与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Mirzya”首次亮相。

anil使它花了一点时间与Harshvardhan一起度过一段时间,以叙述他年轻的日子作为演员的事件。

“因为我的儿子正在亮相,我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一年。“我从自己的经历中与他分享了很多,”Anil在一份声明中说。

Anil,谁与他的外国电影一起获得国际名望,如“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和“使命:不可能 - 幽灵议定书“,也分享了他的儿子是一个”快速学习者“。

阅读更多

Anil Kapoor礼物默塞德在她的生日那天默认到妻子Sunita:“对我的生命的爱,卡普尔回应了Vicky Kaushal Recreging Majnu Bhai绘画:“他很想涂上这一天的涂料,想起了我不仅仅是一个漂亮的脸:Anil Kapoor在过去的“爆炸”中,VideoJackie Shroff威胁要拍摄Anil Kapoor 16-17次,如Parinda,New CollaborationAnil Kapoor的详细信息说他在Dil Dhadakne的DIL Dhadakne的Rahul Bose,演员作出反应

]“他已经有这么深刻地了解事情是令人惊讶的。他是一个快速的学习者,热情等待探索这个世界。我希望我的建议在他的旅程中向他提供方便。“

与Harshvardhan一起,“Mirzya”还介绍了Saiyami Hher以及Anuj Chaudhary。

灵感来自“Mirza-Sahiban的传说”的民间故事,这部电影被认为是一种史诗行动浪漫,在当代时代发挥作用。

它将在拉贾斯坦邦的视觉富有地形中提高了戏剧和动作包装的序列,并置了与民间传说中的幻想宇宙的闪烁,在拉达克的凄凉中设置。

它被释放到10月7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