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我和他制作电影,rajinikanth粉丝会杀了我:Ram Gopal Varma.

时间:2021-12-14 20:16:04来源:

Filmmaker Ram Gopal Varma表示,Rajinikanthanth的粉丝将“杀死”他,如果他试图与他一起制作电影,那么在董事发布到如何如何“他的外表”是如何成为超级明星之后。

varma,在昨天的一系列推文中,想知道泰米尔演员看起来有人能成为超级巨星。他的推文与对他看法冒犯的粉丝的极端反应会面。

“我认为那些rajini粉丝中的一些是如此愚蠢,他们甚至不明白我正在补充他。如果一个非常英俊的男人变成了一个大明星,它一直在发生。但是rajinikanth看(如)成为一个大明星......这是一个恭维,“Varma告诉记者。

Rajnikant Dint的一些Superdumb粉丝甚至意识到我只是称赞超级巨星

- 2016年4月17日的Ram Gopal Varma(@RGVZoomin)

“上帝最喜欢他比其他任何人更多。我正是这个意思。但愚蠢的家伙不明白,“他补充道。

varma正在发表拖车推出他即将推出的印地语电影“Verrappan”。

当被问及他将来会用“凌加”明星制作一部电影时,“萨蒂亚”导演说:“如果我现在拍电影,我认为Rajini粉丝会杀了我。所以除非所有那些愚蠢的家伙去,否则我不会去那里。“

女演员Amy Jackson早些时候发了一下自己和Rajinikanthanth的照片,说:“我不认为我在照片上看起来很开心。rajiniji,我觉得超级荣幸能够与你一起行事。“

varma开始了一系列的推文写作,“这个男人是最大的明星完全摧毁了看起来很重要的看起来很重要......他是一个糟糕的看法,没有6个包,短暂的身体和不成比例的身体知道下半场舞蹈动作,“他曾鸣喇叭。

“世界上一个看起来像这样的男人可以是超级巨星。我想知道他对上帝做了什么,上帝对他做到了,“电影制片人昨晚推文。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