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在苏丹的第二次推出中介绍了他的Sultani'Arfa'Aka Anushka Sharma

时间:2021-12-14 14:16:11来源:

在苏丹萨尔曼汗的令人惊叹的摔跤手提琴中迷住了粉丝之后,制造商发布了第二款TEEER,这是AARFA AKA Anushka Sharma。这部电影的茶叶已经在女演员的生日之际释放。

Anushka将在屏幕上第一次看到对面的萨尔曼,并在预告片中再次表现出她的凶猛。与男人一起摔跤,并前往各种摔跤锦标赛,我们肯定看到了一个以热情和热情斗争的冠军。

当Salman Khan介绍他所爱的女人时,声道给我们鸡皮疙瘩。虽然在预告片中看不到,但他整个都是其中的一部分。他在背景中说,“ISS Desh Ki Jaan Na,Iss Desh Ki Ladies Hain,Jitni Komal Ye Laage Hai,US SE Jada Takat Inki Baajuyon Mein Hai(该国的力量位于Ladis,他们可能看起来很精致,但有一个他们的手臂上的很多力量)。“

Salman Khan在Twitter上发布了Twitter,也希望在她的生日那天上享用Anushka。他写道,“祝我苏丹尼arfa #sultankijaan @sultanthemovie @anushkasharma生日快乐。”

祝我苏丹尼ARFA #sultankijaan @sultanthemovie @anushkasharma生日快乐。 https://t.co/bii4ij71bg.

- 萨尔曼汗(@beingsalmankhan)2016年5月1日

女演员今天已经28岁了,正是在她的职业生涯的顶峰,因为她已经与其他两个哈尔斯合作,现在也将与萨尔曼一起看。

阅读更多

Virat Kohli在孟买打开两只动物避难所:'Anushka的愿景,帮助跨越印度的杂散动物真正的励志'amitabh bachchan裂开了一个笑话的anhushka sharma和virat kohli:'Anushka有一个巨大的公寓kangana ranaut股份证明,她支持Alia,Deepika,Tapapsee:“但是他们都不称呼Me'Anushka Sharma是一个完整的专业,她的最新的Instagram照片是鼠标寿山沼泽恢复工作,看起来很突出最新图片

由Ali Abbas Zafar指导,苏丹将释放出这个EID。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