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斯石取消演出给病人照顾生病的狗

时间:2021-12-14 19:16:01来源:

歌手乔斯石已经取消了巴巴多斯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演出,以照顾她的漂亮狗。

这位29岁的歌手的Rottweiler Missy在周四的内部出血严重患病,她宣布她的Facebook页面,她将从加勒比地区拉出。

“我非常难过地宣布,我不得不推迟在巴巴多斯演出,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希望我能够及时回归委内瑞拉的演出,如果一切顺利,“她在情绪岗位写道。

“昨晚我的狗想Missy赶到了内部出血的兽医,我被告知她只有几个小时的生活。幸运的是,她在夜晚做了它,他们现在正在努力了解错误并拯救她。

“Missy是我对孩子的最接近的东西。我知道一些可能听起来很荒谬,但对我来说这是一切。在我继续参观之前,我必须回去并确保她没事。我希望那些计划参加节目的人可以理解。我会回来我保证。但是现在错过了。“

恳求她的粉丝为她的狗祈祷,“超级Duper Love”的奔跑者继续,“请为Missy祷告。如果她不在身边,我不知道我会怎么做。我不能思考。即使你不相信上帝,请说明一个祷告,为她提出了一些良好的能量。“

乔斯是2011年挫败的绑架情节的主题,曾在她的犬的朋友身上依赖于安全和舒适,并在她开始感到焦虑的时候曾经援助。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