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旅游不想要名人朋友:瑟琳娜•戈梅斯

时间:2021-12-14 14:16:04来源:

歌手Selena Gomez说,她不希望她的名人朋友加入她的“复兴”之旅,因为她想以她的独奏音乐事业而不是她与他们的联系来闻名。

这位23岁的歌曲驳回了与她的朋友Cara delevingne,Hailee Steinfeld,Gigi Hadid和“坏血管”猛击者在舞台上陪同的想法,因为她不希望她与名人PALS的联系来减损她一位音乐家,报告的娱乐周刊。

戈麦斯谈到了Swift的“1989年的旅游”,它看到她和Lisa Kudrorow在她的DODET的表演期间出现了舞台。

“我对此开了一个笑话[让她的朋友加入她的旅游],泰勒在房间里,她看着我,”你应该完全这样做!'我就像,“我不能让所有人来到我的舞台上!”她就像,'为什么不呢?'“因为我不是泰勒斯威夫特!”“她说。

“我为我的整个职业生涯而工作,我一直都希望它达到这一点。我已经在这么多的情况下,'哦,你是这个人的朋友吗?你和那个人在一起吗?所有这些可信度都让我疯狂。

然而,“双手对自己”的奔跑者表示,她确实喜欢与其他艺术家合作,尽管她的独奏职业是她现在的主要优先事项。

“我喜欢能够与我钦佩的其他艺术家合作。但是,在我愿意让它完全接受别人之前,我有很多要做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