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喜欢人们欣赏我的负面角色:Pankaj Tripathi.

时间:2021-12-14 15:16:07来源:

演员Pankaj Tripathi,在电影中的灰色人物中最着名的是“Omkara”,“omkara”和“Singham Returns”,说他不喜欢它,当人们赞美他的角色时,他不喜欢,因为他不像那些人物现实生活。

“我喜欢踢积极的角色。我不喜欢消极的,因为我必须努力,因为我不是现实生活中那个人。

“当人们欣赏我的负面角色时,我不喜欢,因为我的意识形态完全不同于我发挥的负面角色,”Pankaj告诉IANS。

彭萨·彭纳斯在娱乐行业的一部分待在十年上几十年来,在个人生活中说,他与Sadhya Ji相似,他在Neeraj Ghaywan的“Masaan”中扮演的角色。

“如果你问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在现实生活中,那么你应该看”马萨“。他说,我在那部电影中玩的角色是我个人生活中的内容,“他说。

Pankaj认为演员在播放所有类型的角色而不是每次玩类似的角色时足够多才多艺。

“演员通过他屏幕上扮演的每个角色发展。在我玩的每一个负面角色中,我都试图找到积极性。

“在每一个负面角色中,我试图展示角色的人体,因为没有人是现实生活中的恶棍,没有人是英雄。每个人都生活在灰色的区域,“”尼尔巴蒂·桑塔纳蒂“星星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