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eena malik现在想学习伊斯兰教

时间:2021-12-14 12:18:00来源:

veena malik,印度电视节目的外观“bigg boss”在巴基斯坦引发了一排,现在将自己投入到伊斯兰教的研究。

黎明新闻表示,她将在Madrassah Jamia Binoria的Mufti Naeem的指导下做到这一点,并确保她的孩子也接受伊斯兰教教育。

在海外过去几年花在过去几年中的一次性模特和女演员对卡拉奇的媒体表示。她的丈夫和mufti naeem在她身边。

“在我在美国的两年里,我读了很多文学,推荐了Junaid Jamshed Sahib,”她说。

“我的生命越来越多了途中,我的长辈警告说,在这样的时候很难留在正确的道路上。

“实际上,在过去的三年里,我已经诱惑了几次。谢天谢地,我有Mufti Naeem,Maulana Tariq Jamil和Junaid Jamshed Sahib引导我,“她补充说。

2011年,在veena出现在由Superstar Salman Khan主办的“Bigg Boss”举办的“Bigg Boss”之后,巴基斯坦宗教社区的成员严厉地批评她。

当她在印度FHM杂志上露营时,veena也拍摄于相关性,在印度fhm杂志上运动,在她的胳膊上体育一个'isi'纹身。

在过去的几年里,薇娜已经从公众眼中撤出并生下了两个孩子。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