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yonce,阿黛尔在最强大的妈妈中命名

时间:2021-12-14 14:16:12来源:

歌手Beyonce和Adele已经列出了五十个最强大的母亲的名单。

歌手在工作母杂志中庆祝,其中包括乡村歌手Carrie Constwood,“如何逃脱谋杀”女演员中的Viola Davis和Oscar-Winner Cate Blanchett。

Beyonce,母亲给女儿蓝,四,为她的娴熟为女商人而庆祝;据Forbes杂志称,她于2015年估计估计为2.5亿美元。

她最近在休闲市场与Topshop,她的最新企业,常春藤公园的休闲市场进行了大量僵局。

阅读更多

儿子的联合监护权,在阿德利Porce'i没有配偶支持只能带来一半的人':阿黛尔笑话关于减肥,同时托管Snladele在举办星期六晚上Live Live:我很兴奋,Terrifiedadele揭示了自助书,激发了她的显着转变,从Kelly Osbourne到Adele:了解Celeb饮食秘诀来减肥

与此同时,阿德莱在三年内返回音乐之后,突破了新版本25次,这是2015年畅销书的畅销专辑,仅仅被认为是近20年来推动全球音乐业务收入。

母亲对儿子安吉洛,三个,在最近与Vogue杂志采访中分享,她的儿子是她生命中最满足的一部分。

工作母亲的全部列出了它的50个最强大的妈妈的选择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出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