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记住'Balika Vadhu的年轻捷豹,他是电视的新心脏病

时间:2021-12-14 13:16:37来源:

捷豹一直是巴利卡·沃德湖的重要品格,演员·谢谢·瓦斯是我们想到角色时想到的第一个人。你还记得年轻的杰加亚阿卡阿维辛穆克希·穆克雷,他们被Avika Gor在2008年开始的Avika Gor演奏的年轻Anandi。

他长大了,成为一个聪明,良好的身体意识的人。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他的照片,他肯定会让我们瞥见他在他生命中所做的事情。他最后一次看到小屏幕,因为冉比纳卡特·哈哈娜在展示itnaKarna mujhe pyaar最后。

他在2009年为Balika Vadhu赢得了第9届印度电视奖的最佳儿童艺术家(男性)奖。

Avinash也出现在展示Gumrah:纯真,梵文 - Dharohar Apnon Ki和Pyaar Tune Kya Kiya。

<a href="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rdg7loygk9xkb6igwvv9lwem2ro7agr">印度快递</a>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