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inemawala'是一个消失单个屏幕的致敬:Kaushik Ganguly

时间:2021-12-14 15:16:09来源:

孟加拉电影“电影院”是对现有的单屏剧院慢慢被宣战的致敬,主任Kaushik Ganguld表示,他为这部电影包装了一个令人垂涎的诗令。

“电影院是我对Celluloid薄膜的打击时代的致敬。我告别我已经长大的回忆世界;在Celluloid上制作的电影,它激发了我和世代的观众和单幕电影剧院,在我的梦想中获得翅膀,“Kaushik告诉PTI。

“Cinemawala”围绕了一部来自一个小镇的退休电影参展商Pranabendu Das的生活,以及他如何被迫放弃他的电影院Kamalini,因为它的曲线管投影标准随着数字技术的进步而变得过时。

将于5月13日发布的“电影院”,在Mofussil Halls中的颠簸投影系统中,在Mofussil Halls中的颠簸投影系统直到90年代,其中呼呼的天花板球迷在多路复用闻所未闻的情况下,Kaushik解释说。

除了在IFFI 2015年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Felini奖,“Cinemawala”已被选为纽约印度电影节,2016年,钦奈国际电影节,(CIFF),浦那国际电影节,IFF德里,IFF喀拉拉邦,班加罗尔国际电影节其中。

“apur panchali”演员帕拉塔·哈卡特提·哈卡什在“电影院”中的作用表示,这部电影本身的问题吻了他。

同意这可能是他的代理职业生涯最细微的表现之一,Veteran演员Paran Bandyopadhyay说:“即使多路复用在城市中出现,在郊区,单屏仍然是国王。农村和郊区群众仍然在单一屏幕礼堂内汗水观看他们最喜欢的电影,虽然大厅的数量正在下降“。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