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deep Hooda Bright在'Sarbjit':约翰尼杠杆

时间:2021-12-14 16:16:10来源:

演员Johnny Lever在omung Kumar即将举行的“Sarbjit”中,Johnny Lever在Lased Randeep Hooda的“辉煌”表演技巧中。

“Sarbjit”是Sarabjit Singh的一种生物学,印度农民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间谍巴基斯坦。他在拉合尔监狱囚犯被囚犯袭击,并于2013年4月丧生。

Randeep将被视为索拉巴特辛格的品格。

约翰尼花了Twitter赞美“踢”之星。

“看着'Sarbjit'的促销。Randeep Hooda展示了他的辉煌表演。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约翰尼推特。

看着#sarbjitmovie @randeebhooda的促销显示他的辉煌表演。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 pic.twitter.com/rddlsxoaqq.

- 约翰尼杠杆(@sirjohnnnyorver)2016年5月4日

Randeep重新推断了他的信息,感谢约翰尼称赞他。

谢谢SIR HTTPS://t.co/mcnefwo7qv

- Randeep Hooda(@randephooda)2016年5月4日

阅读更多

Johny Lever与Kids Jamie Lever和Jessey Lever合作第一次为'不要触摸我'挑战,最艰难的部分是喜剧演员的是隐藏你的情绪:Johny Leverhappy生日Johnny Lever:谢谢你散布33年。在这里,我们选择了他的5个最好的场景,阿尔沙德华凌,约翰尼杠杆:100个顶级喜剧演员参加斋浦尔笑节日快乐喜剧比粗俗更感谢:约翰尼杠杆

Biopic,也将通过Aishwarya Rai Bachchan扮演的受害者妹妹Dalbir Kaur的角度来叙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