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inestaan​​与电影伦敦合作,为“饥饿”标记莎士比亚的400周年

时间:2021-08-10 08:15:59来源:

Cinestaan​​电影公司和电影伦敦,为印度 - 英国项目合作,将通过微波国际合作,共同生产电影:莎士比亚印度,在屏幕上形成威廉莎士比亚的一部分。它也将标志着剧作家死亡的400周年。

电影伦敦宣布演员,董事和作家肯尼斯布兰纳爵士作为莎士比亚的赞助人,很高兴与他一起为屏幕项目合作。

“饥饿”是一种当代重述莎士比亚悲剧'Titus Andronicus',被设定在印度婚礼的奢侈环境中,同时探索族长和腐败在印度政治和大企业中的作用。

这部电影从两个国家汇集了电影制作人才,是由Bornila Chatterjee(作家导演,让我们出去的,晒太阳),由Tanaji Dasgupta和Kurban Kassam(Line Producer Line Producer)的合作编写和生产,地球上有20,000天)。

伦敦电影和英国电影委员会的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Wootto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Sir Kenneth Branagh在屏幕项目上为我们的赞助人士合作,因为他作为作家的工作,主任和演员帮助捕捉了千万的想象力。作为该工作的一部分,我们非常兴奋地宣布饥饿,因为我们的第一次国际合作。与国际人才和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合作,我们将展示莎士比亚的影响力,他的工作能力激发了展望的新功能。“

Cinestaan​​电影公司主席Rohit Khattar表示,“在莎士比亚的第400年,Cinestaan​​电影公司兴奋地介绍了饥饿,一部小说,现代重述的莎士比亚的”Titus Andronicus“。通过与电影伦敦和肯尼斯爵士的独特创造性合作,氟氯化碳真的很高兴为印度电影院提供新的独立原始声音的平台。“

Kenneth Branagh,莎士比亚在屏幕上说:“我的大部分工作都涉及为舞台和屏幕带来莎士比亚,所以我期待着与电影伦敦作为他们在屏幕上莎士比亚的赞助人。这庆祝了莎士比亚工作和电影之间的迷人,不断发展的关系。他们职业生涯的每个阶段的讲故事者都继续从剧作家的工作中汲取,所以它正在拟合这个项目 - 通过一个雄心勃勃的全新佣金系列 - 展示新兴和成立的人才。很高兴参与一个项目,该项目旨在将他的工作带给无数的新观众,这是沿途尽可能多的人。“

莎士比亚屏幕将在旨在套装令人兴奋的新产品套房,庆祝莎士比亚的生命,遗产和持久的全球呼吁,其中包括一个特征电影,两部短片,三位艺术家的动画和一个BBC竞技场纪录片审查莎士比亚屏幕遗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