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t-Man'续集探索黄蜂的性质:Peyton Reed.

时间:2021-12-14 19:16:12来源:

Peyton Reed Director Peyton Reed表示即将到来的“Ant-Man”葡萄酒将深入探索黄蜂的性质。

Ant-Man和WASP将在2018年击中大屏幕,并将在董事椅上看到芦苇。芦苇将与保罗·鲁德和埃文里莉莉统一,他将重新报告娱乐,每周报告娱乐。

“Evangeline是一个惊人的女演员。第一部电影真的是关于她作为一个英雄来到她自己,即使我们还没有看到她的西装。

“所以我们对现在能够展示她完全形成的以及她作为超级英雄的兴趣。她的力量套装,她是如何战斗的,对她来说,她想要对的不公正是什么。那是下一部电影的真正有趣的一部分,“雷德说。

Paul Rudd将被视为在“美国队长”中的蚂蚁男人的角色内战,“5月6日被定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