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thiya演员Vishal Singh说,我永远不会离开电视

时间:2021-12-14 17:15:58来源:

vishal singh,谁在击中电视节目中扮演的jigar modi展示了索斯·尼布纳Sathiya的一段时间,已经休息了电视电影。他是新发布电影流量的一部分,包括Manoj Bajpayee和Jimmy Sheirgill。演员已经开始在宝莱坞获得更多优惠,但斯特恩不是离开电视,因为它给了他一切。今天交通发布(5月6日)。

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Vishal Singh谈到了他的宝莱坞和国际职业,他对电视和董事和女演员的热爱。

它感觉如何进入宝莱坞?

我还没有真正进入这个行业,我还在等待释放并期待它,正式进入宝莱坞。

您已经从电视到电影中走了很长途路程,也是从国外获得的。那么这种情况如何感觉到这种方式?

这是一种惊人的感觉,因为我没有想过它。它刚刚发生,我努力工作。并不是我永远不想进入电影或任何东西,但我在等待我的途中。我正在等待一部具有良好概念和伟大故事的电影。所以,当我看到这部电影时,我真的想成为它的一部分,幸运的是,我有一个部分。我很高兴我用这种电影进入宝莱坞。每个人都最终想做一部商业电影,但如果你问我,我肯定想做更多的电影,比完全商业电影这样做。

它是如何与Manoj Bajpayee和Jimmy Sheirgill合作的?

不幸的是,我没有在电影中有场景,但是,当我们都在某个地方或其他地方时,是的,但是,但是我没有一个到一个场景。但我已经看到他(Manoj Bajpayeeeeeee)在电影中表演,我见过他的其他电影,我真的很佩服他,因为他是一个聪明的演员,我已经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我能得到一个新的项目,我可以实际与他们一起工作并与他们一起进行。

你有没有得到Bollywood的其他供应?

实际上,由于促销出来的时候,我有两个电话,但没有什么是最终确定的。所以,直到我得到最后的事情,你知道电影如何工作。因为这部电影应该释放两年后,它现在正在释放。所以,除非一切都完成,否则我认为我可以说什么。

你会再次在电视中占有角色吗?

我没有留下电视。我不认为我能留下电视,同样大,事实上,我认为电视在某种程度上比电影更大。这就是每个人都来到电视并推广他们的电影,因为每个人都知道电视的到达很大。就像我想要良好的工作,就像电影或电视一样。自从它给了我一切,我不是要离开电视。

你在哪里看到自己五年沿线?

我已经在孟买买了一所房子,希望我能在洛杉矶买房子,然后我将在洛杉矶和孟买工作。

从电视漂移到电影中,难以困难多么容易?

一切都是一样的,相同的相机和灯光,但它只是在电影中你可以发挥不同的角色。电视你的角色很长。第二大的东西就像在电视中我们每天拍摄的那样,你没有那么多时间进入你的角色,但在电影中他们会给你时间。你可能会在一天中只拍一个场景,但你必须表现良好。

您希望将来与哪个导演一起工作?有这么多(笑)。我喜欢Imtiaz Ali,Anurag Basu,Anurag Kashyap,Rakeysh Omprakash Mehra,Karan Johar。

关于女演员怎么样?我想与priyanka和alia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