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比尔九帝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人类:Bhavna Talwar.

时间:2021-12-14 18:16:33来源:

“DHARM”导演Bhavna Talwar在她的第一个国际项目“Heidi-Queen of Mountains”的“Heidi-Queen”的“Heidi-Queen”,这是一个愉快的时光,这是一个愉快的时间与“Heidi-Queen of Mountaine”,这是基于儿童的经典名称。

“账单已经隶属于该项目,当它来到我身边时,它一直很高兴与他合作。她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人。他是一个伟大的演员,但他甚至是一个人类更好。

“我们都有一个混合的船员,都是印度和英国的人,但他知道每个成员的名字就是助理到轻型男孩。他很好地对待每个人。拍摄这部电影一直是一种可爱的体验,“Bhavna告诉PTI。

董事的丈夫Lookal Talwar正在通过他的公司Vistaar Entertainment与Simon Wright的大树合作生产电影。

她最近完成了英国电影的日程表。电影的内部镜头将在印度拍摄。

除了九岁,这部电影也是明星“哈利波特”演员马克威廉姆斯,艾米利亚福克斯“钢琴家”名人和海伦巴克坦等。

“Heidi”的故事是Bhavna成长多年来的一大部分,她觉得它是将电影带到她的地方的命运。

“电影作家保罗·沃森和制片人西蒙有三年的故事,他们想要获得资金。它来到我们来融资电影,我喜欢这个剧本。我们热衷于生产电影。

“不幸的是,由于他的妻子的疾病,所依附的电影的导演必须离开。他们问我,因为它是“海蒂”,这是我童年的一大部分,我说是的。“

由Joanna Spyri写的Heidi是一个受欢迎的瑞士文学女主角,Bhavna相信由于其普遍性,故事将在印度产生共鸣。

“如果您遵循任何故事的基础,那么将其持有它的东西是情感。人类的情感是普遍的,如果你对情绪保持忠实并跟随故事试图说的是什么,那么它将带你想要的地方。“

这部电影是一个Trilogy,但Bhavna不确定在虽然生产所有三个,但仍然在该系列中的另外两个。

“我指导第一个。我现在作为董事专注于这个,但我们正在制作三个。“

有趣的是,如果不是“Heidi”,Bhavna的下一个项目将在演员 - 电影制片人Guru Dutt上。她现在将在“海蒂”之后占据项目。

“是的,这将是我的下一个项目。我写了脚本。Guru Dutt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主题。所有印度电影制作人都对他有这种魅力。他创造的每种形象都是如此电影。我被吮吸了他的故事。

“他有这么美好的心灵和悲伤的目的。你想知道事情是如何不同的。他以为他不成功,只是在他去世后得到赞美。他是经典的悲惨英雄,谁不会被他着迷。“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