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热门南方的恒星聚集在一起为斯蒂玛2016

时间:2021-12-14 16:16:02来源:

南部的南部的南方萨兰·哈萨兰,Anirudh Ravichander和Rana Daggubati将于周五通过视频推文回答广泛的问题,作为即将到来的南印度国际电影奖(Siima)的一部分。

微型博客平台推特全部设定为印度的粉丝和观众是最佳的塞米马2016年的现场前排座位。虽然众多预期的活动将于6月30日和7月1日在新加坡举行,但粉丝现在将有机会赶上其整个盛大的盛会。

周五,女演员萨兰山,演员Rana Daggubati和Composer Anirudh Ravichander将回答各种问题,从电影选择到12日中午的Twitter上的个人轶事。

在过去24小时内,使用#asksiima粉丝一直在分享他们的问题。

印度的粉丝还将有机会成为在新加坡组织的Siima 2016新闻发布会的一部分,持续潜望镜,使粉丝能够通过他们的手机实时地目睹所有行动和他们最喜欢的名人。

为了抓住所有的行动,粉丝需要下载潜望镜应用程序并跟随赛马。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