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知道无限电影评论的人

时间:2021-12-14 17:15:55来源:

知道无限的人有几个信息。棕色,谁也写了剧本,做得很好。这是一个男孩缺乏甚至可以在他可以找到的各种表面上涂上数学公式的纸张开口门。这是一个正统,穷人,婆罗门男孩在大学里发现自己数千英里远远开放,只开放了神圣,特权的英国人。在这里,他在世界战争和口粮中,在外国食品中,刚刚与家人回到家里的信念。这里是无限的可能性,有无限的不可能。

在生活中,在这种等式中,第一部分必然不会消除第二部分。但是,当它这样做时,它有时会给我们一个srinivas ramanujan。

布朗告诉我们这个故事。是的,这部电影在很大程度上留下了数学,你必须去其他来源,以ramanujan的原创作品的重要性,没有任何形式的定理。是的,这部电影夸大了,浪漫了他和妻子之间的故事(Bhise)离开了家 - 包括光泽,因为她嫁给他时她是一个孩子 - 为我们提供更加卑鄙的传统英雄。是的,很少有惊喜随着电影让两个和两个一起给我们四个。

但是,有时你想要一部电影,只是炫耀我们,说,一个22。

帕特勒作为不确定,犹豫不决,害怕,非常年轻的ramanujan从熨斗的奇妙独立,疲惫,老化,套路上的数学家G H Hard,描绘了不太可能的合作伙伴关系,这使得不太可能的合作伙伴关系。ramanujan不能要求友谊,哈迪不能提供任何,而且一个人感觉到他们在故事的进展情况下越来越多的温暖。这部电影也敏锐地意识到两个男人如此不同的困难,而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的背景不同。

它也善于抨击ramanujan的数学天才从他的极端宗教信仰的数学天才,因为哈迪抓住他的无神论者的信仰。即使在通过的情况下,也没有嘲笑的评论,因为这部电影展示了这两者亲爱的谁的信仰如何掌握他们的工作。随着Hardy所说,“我们只是无限的探险者,追求完美。”与上帝的追求不同。

好吧,因为任何坐在一套貌似难以理解的数字的人,看着他们落到位就会知道,它与一种属灵的感觉并不不同。

最终,您可以说这部电影比其部分的总和大。ramanujan是否应该同意。

导演:马特布朗卡斯特:Dev Patel,Jeremy Irons,Toby Jones,Devika Bhise,Arundhati nag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