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对Lakhan的好选择:Anil Kapoor.

时间:2021-12-14 11:15:59来源:

宝莱坞演员Anil Kapoor说Ranveer Singh将成为在翻拍“Ram Lakhan”中发挥Lakhan作用的理想选择。

有报道称,电影制片人rohit shetty正在重新制定标志性胶片,这些胶片被称为杰基·施塔夫为公羊和59岁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星星作为拉赫汉。

“自三年半以来,我听到了这个('Ram Lakhan'再次)。我认为他们还在制作它......我认为现在Ranveer是Lakhan的好选择,“Anil告诉记者在这里。

阅读更多

Anil Kapoor礼物默塞德在她的生日那天默认到妻子Sunita:“对我的生命的爱,卡普尔回应了Vicky Kaushal Recreging Majnu Bhai绘画:“他很想涂上这一天的涂料,想起了我不仅仅是一个漂亮的脸:Anil Kapoor在过去的“爆炸”中,VideoJackie Shroff威胁要拍摄Anil Kapoor 16-17次,如Parinda,New CollaborationAnil Kapoor的详细信息说他在Dil Dhadakne的DIL Dhadakne的Rahul Bose,演员作出反应

演员在国际印度电影学院(IIFA)奖项中发言。

多年来,Anil表示,他认为他认为他应得的奖项,但没有得到任何东西。

“我曾想过,我应该为'ishwar','ram lakhan'获得奖项。因为他们常常应该奖励流行的电影,所以这是最受欢迎的电影。即使是'Lamhe',我也没有得到许多重要的奖项。

“有很多电影,我没有得到任何奖项。还有那些我不认为我应该得到的电影,但我得到了它。“

Bollywood Stars Farhan Akhtar和Shahid Kapoor在2014年成功地锚定Gala之后,作为今年IIFA的主人回归。

第17届IIFA奖将于6月25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颁奖典礼将以Priyanka Chopra,Deepika Padukone,Salman Khan,Hrithik Roshan和Sonakshshi Sinha等奖金举行见证表演。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