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nnat 2完成了四年,Emraan Hashmi,Esha Gupta获得了怀旧

时间:2021-12-14 14:16:03来源:

Actors Emraan Hashmi和Esha Gupta已经下降了记忆道,因为他们的电影“Jannat 2”在星期三完成了四年的印地语电影院。

2012年犯罪恐怖电影是2008电影的续集,“Jannat”由Kunal Deshmukh指示。

称之为“难忘的旅程”,Emraan推文:“时间飞逝......四年'jannat 2'。在地狱中找到天堂的令人难忘的旅程。谢谢你的爱。“

时间飞逝...... 4年#jannat2一个难忘的旅程在地狱中找到天堂。谢谢你的爱。 pic.twitter.com/gj0gxm3tim.

- 2016年5月4日的Emraan Hashmi(@Emraanhashmi)

阅读更多

孟买佐贺箱办公室收藏第7天:John Abraham Film收集13.43克鲁拉扬声器票房系列第4天:John Abraham-Emraan Hashmi Millhmi Movips in Monday,Mints Rs 10.23 Crmumbai Saga Office系列第1天:John-Emraan Starrer赢得了2.82卢比的克鲁马John Abraham销售门票,Emraan Hashmi在剧院享受'Seetis和Taalis',观看视频Chehehre Trailer:瑞亚Chakraborty在艾米尼亚·哈希米的司法游戏中举行了一步之貌,观察

在工作前,Emraan将接下来会在“Azhar”中的作用。

由Tony D'Souza,“Azhar”的指导,它是由Balaji Motion Pictures和MSM Motion Pictures,也是Stars Prachi Desai,Nargis Fakhri和Lara Dutta的Conity Motion Pictures,并在2016年5月13日的全球发布中被播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