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sikumar已经保留了最适合'Vetrivel':导演Vasanthamani.

时间:2021-12-14 19:16:09来源:

亮点导演Vasanthamani表示,观众将在即将举行的泰米尔乡村戏剧“Vetrivel”中看到Actor-Filmmaker M. Sasikumar的最佳表现,这是在周五(4月22日)的全球屏幕上击中全世界的屏幕

“作为演员,他已经造成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我认为他为这个项目保留了最好的,“Vasanthamani告诉IANS。

据董事称,“Vetrivel”是一部乡村戏剧,将立即与群众达成和弦。

“两个家庭之间的故事展开了。Sasikumar扮演一个家庭的老儿子,他为他的弟弟做了一些事情,在这个过程中赚取严重的反响。他说,这是一个温馨的家庭时刻的故事,“他说。

Vasanthamani说他最初写过Sasikumar的剧本。

“当我向生产者叙述这个故事时,他建议我去见Sasikumar。但是,他忙于'Bramman'拍摄,我不得不等待近一年。在他开始在'tharai thappattai'开始之前,事情终于崩溃了,“他说,加入它是他的制作人,叙述了萨西穆尔的故事。

“当Sasikumar第二次遇到生产者时,他询问他是否听到了我的任何故事。当他了解到我甚至无法见到他时,他决定叙述这个故事并确信他把我带到船上,“他补充道。

在与Sasikumar合作,谁也是一个受欢迎的董事,Vasanthamani说他知道如何拼凑他的帽子。

“他知道何时成为演员,何时表现得像董事。在拍摄期间,他会不会让演员的帽子,并给我所有的自由来提取他最好的。当他在监视器上看到射门时,他会建议董事的角度发生变化,“他说。

主任解释了一个例子:“我们会射击一个场景并来到监视器。虽然我看着艺术家并锁定镜头,但Sasi先生会看看背景中的东西,并建议是否必须进行任何变化。当我从他的角度看待它时,我理解他的意见“。

这部电影也由三叉戟艺术制作的米娅乔治,普拉布和塔比亚·拉米亚岛主演。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