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anyata Dutt获得Sanjay Dutt的名字在她的手指上纹身

时间:2021-12-14 16:16:04来源:

Sanjay Dutt的妻子Maanyata让她的丈夫的名字在她的手指上墨水。

Maanyata在手指上写了一个'Sanjay的名字,并在Instagram上分享图片。在大多数活动中,她总是被陪同的桑杰。她分享了图片并写道,“最大的最佳摇滚可以拥有。”

这张照片已经开始在社交媒体网站上进行轮次。

这对夫妇于2008年结婚,曾孪生沙渊和智商。虽然他的术语在被判入狱中,Sanjay向他的妻子Maanyata询问了他不会把孩子带到监狱,因为他不希望他们看到他们穿着囚犯的衣服。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