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huri Dixit是我的偶像:曼达卡里米

时间:2021-12-14 12:17:57来源:

女演员Mandana Karimi说,她喜欢Madhuri Dixit的舞蹈技巧,代理和魅力。

“Madhuri Dixit是我的偶像。她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因为她的舞蹈技巧,她的表演和她所拥有的魅力,“曼丹在拍摄了电影”B积极“的商品号码期间。

“我只是爱她,”她补充道。

被称为“BigG BOSS 9”最具争议的参赛者之一的曼达纳对物品编号非常兴奋。

“它实际上是我第一次只做这部电影的歌。这是很有趣,我对自己感到惊讶,因为我一直以为我不是一个非常好的舞者。但他(舞蹈人)让我看起来真的看起来,我可以跳舞,“她说。

Mandana以前在电影中短暂的角色,如“Roy”,“主要的Aur Charles”,“Bhaag Johnny”和“Kyaa Kool Hain Hum 3”。

女演员说,她从不打算将电影作为独奏女主角,但要将那些对她有意义的电影。

“在今天的行业的时间,这不是做一个独奏电影的问题。看看'udta punjab'。这部电影alia(bhatt),kareena(kapoor)。它有一部电影中最大的明星。

“所以你不能说,我想做独奏电影。我想成为对我有意义的电影的一部分。如果我喜欢这个剧本,我很想成为那部电影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