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ddha Kapoor分数箱 - 办公室帽子技巧

时间:2021-12-14 16:16:01来源:

Shraddha Kapoor与她过去的三个版本,EK Villain,ABCD-2和最近发布的动作轻弹'Baaghi'有一个帽子技巧。

比较第一天的总,ek恶棍赢得了16.72卢比的卢比,ABCD-2卢比14.3卢比和百吉队以11.87卢比落下,

与Baaghi,Shraddha成功转变为可以执行动作角色的女演员。

阅读更多

Chaalbaaz在伦敦:Shraddha Kapoor发挥她的第一个双倍角色,制造商分享公告视频视频raddha kapoor'否'如果孩子们试图在她身上扔水球,请观看videoirport fashion:您最喜欢的B镇演员在透过亚替莫松GUPTE在帕林蒂替米科拉替换Shraddha Kapoor在Saina:'街头舞者3D需要一个女主角的谢拉德卡普尔去参加Rohan Shrestha的生日晚餐,穿着一款醒目的霓虹灯连衣裙

Shraddha Kapoor说:“很难用言语说出我现在的感受。它是如此超现实和令人兴奋。对我来说,票房收藏只是观众的巨大的爱和支持的迹象,只能推动我们每次为他们提供更多的东西。“

Baaghi在票房上做得很好。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