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闪光灯”失去了它的导演Seth Grahame-Smith在创造性的差异上?

时间:2021-12-14 11:16:21来源:

据报道,Seth Grahame-Smith曾向华纳兄弟的指导职责留下了“创造性差异”的“闪光”。

超级英雄电影将在标题角色中将ezra miller明星。

Grahame-Smith,诸如“骄傲和偏见和僵尸”和“亚伯拉罕·林肯”的作品和编剧:LOWLYWOOD记者说,吸血鬼猎人“,是根据基于标志性的DC娱乐猩红色斯卡特英雄的项目首次亮相。

该项目将保留Grahame-Smith的剧本,他写下了Phil Lord and Christopher Miller的待遇,“乐高电影”Duo曾经盯着它作为可能的指导车辆。

“Flash”已经发布日期,2018年3月16日,米勒正在描绘被称为“最快的人”的经典英雄。

米勒的Flash,Aka Barry Allen,在“Batman V Superman:正义黎明“,现在正在射击”司法联盟第一部分“,将于2017年秋季发布。

格雷厄姆 - 史密斯仍然涉及其他智者项目。他是工作室“乐高蝙蝠侠”电影的作家,正在努力“Beetlejuice 2”。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