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在中心阶段带来药物滥用问题:Abhishek Chaubey.

时间:2021-12-14 19:15:58来源:

Director Abhishek Chaubey表示,他希望通过他的电影“Udta Punjab”来将物质滥用问题带来药物滥用问题。

“这(药物滥用)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我们知道讨论正在进行中。旁遮普邦是一个重要的国家,在那里发生毒品虐待,但没有关于国家一级的讨论,“阿比什克在这里告诉记者,在”Udta Punjab“的拖车上。

“通过这部电影,我们的主要动机是在国家层面提出这个问题。我很高兴Ekta Kapoor(生产者)和幻影(生产房子)来到船上,并帮助创造了这样一个巨大的明星演员,“他说。

犯罪戏剧抛出了毒品问题及其威胁的问题,这已经影响了旁遮普朋角以及如何在国家被贩运及其Nexus。

根据Abhishek的说法,“Udta Punjab”是电影的一个贴大头衔。“ishqiya”蠕杆澄清了这部电影不适合儿童。

“这不是孩子们。在写作时,我不考虑太多,我只是写的是正确的情况。但在有紧张的时候。这是(审查委员会)一场斗争,“Abhishek在被问及审查委员会关于在电影中使用咒语的反对意见时说。

阅读更多

Abhishek Chaubey证实了jigerthandasonchiriya的印地文翻拍更加关于一个男人的灵魂,说Abhishek Chaubeymen鬼魂害怕:Bollywood Post #Metoosonchiriya拖车的Abhishek Chaubey:Dacoit Drama将我们带回Chambalvishal Bhardwaj的无情谷:审查委员会是聋子

在拥有Shahid Kapoor,Alia Bhatt,Kareena Kapoor Khan和Diljit Dosanjh的薄膜恒星铸件上,Abhishek说:“对于铸件来说,我感谢我的生产者。我陷入困境。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为我的电影带来这么好的演员。“

Shahid将被视为汤米辛格,这是一种吸毒成瘾者Rockstar,而另外则正在演奏一名比哈里移民。Kareena发放医生,Dilejit扮演警察。

“我们在旁遮普邦花了很多时间,遇到了很多人。这不仅仅是关于滥用,而是关于那些接近他们的人的故事。“

显然,在明年初安排的旁遮普郡的大会选举,Abhishek没有思考政党如何收到拖车和电影。

“我已经制作了电影,我不考虑它。我们只想要这个问题应该解决。我与旁遮普大选无关,“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