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den Ehrenreich在“星球大战”的旋转中发挥领导

时间:2021-12-14 14:16:06来源:

“冰雹凯撒”演员Alden Ehrenreich设置为在第二个独立的“星球大战”电影中扮演汉独角。

官方公告预计将由迪士尼/卢卡斯菲尔发布一旦交易被封锁,报告了Ace Showbiz。

上个月,Ehrenreich被称为Frontrunner,哈里森福特在以前的“星球大战”电影中扮演着着名的角色。

这位26岁的演员在伍迪艾伦的“蓝茉莉”,理查德拉格拉维文的“美丽的生物”和科恩兄弟的“海勒凯撒”中出演。

第二个独立的“星球大战”电影,预计将被称为“汉独奏:星球大战故事“,将由Chris Miller和Phil Lord指导,与劳伦斯卡斯达和他的儿子Jon编写的剧本。情节细节仍然保存在包装之下,但电影被描述为关于汉独角和他最好的伙伴Chewbacca的原始故事。

拍摄将于2018年5月25日在美国发布的1月25日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