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 Fazal,Tusshar Kapoor和Kartik Aaryan赞美他们的妈妈在母亲节之前

时间:2021-12-14 17:16:01来源:

在周日母亲节之前,演员阿里法阿拉尔,Tusshar Kapoor和Kartik Aaryan在他们的母亲上淋浴,他们给了他们支持和爱。

对于阿里来说,他的母亲是他的“支柱”的力量。

“我母亲是我的柱子,因为我父亲在另一个国家工作的时候和她一起度过了时间。我们互相需要。她生命中有艰难时期,但她从未表现出来,“阿里说。

“我的早晨Tiffin将在学校前准备好了,许多时候她不适,在药物和仍然会让我上学。这就是今天让我谦虚而强烈的原因,“Fukrey”演员补充道。

在Milap Zaveri的“Mastizaade”中拍摄的塔斯哈尔赛上次看到的,说没有人可以取代他的母亲。

“母亲是一个朋友,一个忏悔者和一个伟大的鼓励来源!我觉得我不再给她了足够的时间了,但我们都知道我们将永远在那里彼此,无论如何!没有人可以取代我的妈妈,“他说。

阅读更多

Richa Chadha,Ali Fazal宣布第一个生产女孩将是许多人的女孩:阿里法阿拉尔重新审视ek tho chanceali fazal:我可能已经从Guddumirzapur 2中吸收了很多:粉丝发现pankaj tripathi显示出比Sacred Games 2'Mirzapur 2拖车今日拖延的令人失望

“妈妈确保她给了我的妹妹Ekta(Kapoor),我尽管是一名明星妻子的忙碌生活,但我足够的时间!这是一个正常,有趣,但简单的童年仅仅是因为她!我总是希望重生为她的儿子!“Tusshar补充道。

在“Pyaar Ka Punchnama 2”中拍摄的屏幕上,凯蒂克说,他说他非常靠近他的母亲。

“即使她一路回到家乡,我也非常接近她。我们每天都说。我和她分享了一切。我的父母是我最大的支持系统,特别是我的妈妈,“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