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ilmmaker Nagraj Manjule举一镜子与撒拉特阿拉特的社会邪恶

时间:2021-12-14 18:16:35来源:

作为讲故事者,Nagraj Manjule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痴迷。他相信这是不朽乐观的禁令和动力的爱。他知道他可以表现出爱的唯一方式是当他的角色相当年轻,但却被世界的方式腐蚀或受到挫折的影响,这些挫折是他们成长的过程中的内在。

与Fandry的青少年同样不同,撒莱拉特的十几岁男孩在他心中的重要方面更加统一。 Prashya(如Prashant在Marathi呼吁Marathi)并不害羞地远离他对忠诚朋友和她的Coterie所称的Archie(Archana)的痴迷。Archie,Fiesty和Free Spinition,在让他保持在Tenterhooks - 在某些美味的场景中戏弄和折磨他后,有不寻常的蜡烛回应了不寻常的坦率。 Prashya的情绪深度在阿基里的无耻地表现中发现了它的比赛。

他们的爱为电影提供了一些最快乐的时刻 - 激起了第一次坠入爱河的回忆,所有甜蜜的痛苦。这是Manjule分别通过铸造首发Akash Thosar和Rinku Rajguru分别作为Prashya和Archie来推迟出色。他们创造了一个世界的其他成员,他们创造了一个世界,爱情都消耗并覆盖了所有障碍 - 而不是很长时间。

这部电影被称为“史诗般的爱情故事”,并且在撒莱拉特大部分地区,它确实以最纯粹和最无辜的形式捕捉浪漫。然而,那些介意的人可以注意到印度普遍的冲突,种姓制度和其他相反的社会力量的叙述与年轻恋人的故事平行。Manjule,在他与印度快递的采访中。已经说过这些是“现实”在讲述印度社会中的故事时无法逃脱。这些“现实”提高了他们的丑陋头 - 颠簸的恋人在遐想之外,暴露了深深的阶级冲突是如何在印度的以及如何为个人疯狂操纵权力。

它与ARCHIE的角色是Manjule提供他的大师特特罗克。如果您愿意,请致电她的“英雄”(意思是在马拉地雷的“狂野”)。因为,她无所畏惧,狠狠地守卫着她的爱和情人。即使她挣扎着启动两轮车,她骑着骑自行车的骑自行车。她假装对Prashya的乐趣,为了娱乐,但在遇到麻烦时跳跃以保护他。只有像Manjule这样的人,他们对人们有深刻的理解,是一个关于问题设定规范的故事的自我保证叙述者,可能使Archie的性格活着。

曼格拉尔·曼格勒曾在骗子之后再次提供技术上的音乐电影。上半场拍摄于马哈拉施特拉邦的Karmala附近,是郁郁葱葱的。在下半场,地区贫民窟的环境更加鲜明。Sudhakar Reddy捕获了两个设置中的操作。

Ajay-Atul组成的音乐被投射为撒拉特阿拉特的USPS之一。虽然YAD Lagala和Zingaat仍然留在脑海中,但有时候,背景分数遇到了放纵和分心。像Manjule这样的人不需要这些点缀。因为,他知道如何使用沉默。在你离开剧院后,震耳欲聋的沉默,可能会困扰你。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