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女儿帮助了我来自酗酒的深渊:Mahesh Bhatt.

时间:2021-07-24 16:16:16来源:

Filmmkaer Mahesh Bhatt揭示了他的女儿Shaheen,他今天正在庆祝她的生日,让他成为生命的新意义。

作为父亲的“Aashiqui 3”的剧本作家,她是一位父亲的“AASHIQUI 3”,Shaheen,是女演员的姐姐。“生日快乐到了沙欣。我的孩子,我的天使从酗酒的深渊中获救我,并给了我的生命是一个新的意义!“Mahesh张贴在推特上。

生日快乐到沙欣。我的孩子,我的天使从酗酒的深渊中获救我,让我的生活成为一个新的意义!

- Mahesh Bhatt(@Maheshnbhatt)2015年11月28日

“扎克姆”导演也是除了Shaheen和Alia之外的Pooja和Rahul Bhatt的骄傲的父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