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mesh Sanjiv Swami Gay Gaga Over Riger Shroff

时间:2021-12-14 12:17:59来源:

演员Ramesh Sanjiv Swami,他将被视为在“Baaghi”的熟人中,欣赏到演员Tiger Shroff的专业和地面性质。

Ramesh是一种健身爱好者,将与Telugu Studehab Babu一起看见,他将在电影中播放主要恶棍。他与老虎有一些激烈的战斗序列。

拉梅斯说,他很紧张地射击“与老虎的动作序列,因为他是他的武术技能所知的人”。

阅读更多

比赛3越过RS 150克拉克:看看其他削减的其他电影,这岁的禁区2箱办公室收藏第4天:Tiger Shroff的电影赢得了85.20克鲁巴加2的ek Do Teen:来自Bollywood的另一个课程在可怕的Remixesbaaghi 2 Song Lo Safar:Tiger Shroff Pines for Disha Patanibaaghi 2将于2017年在上海的地板上进行,确认生产者萨吉德纳迪亚德瓦拉

“我清楚地记得拍摄一个动作场景,虎不得不踢我,由于缺乏时间管理,我每次都会击中我的脸。经过几次踢,老虎拥抱并向我解释了我需要如何纠正我的时机正确执行场景。在这些序列系列的结束时,我能够像专业人士那样做的场景,“Ramesh在一份声明中说。

“Baaghi”,它带来了两个叛乱分子的故事,以及他们如何成为彼此的情感锚,由Sabbir Khan Helmed由Sajid Nadiadwala制作。这部电影也将于周五发布这部电影。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