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hael Fassbender在'进入hades'中播放串行杀手

时间:2021-12-14 17:16:05来源:

“史蒂夫职位”演员Michael Fassbender在“进入哈迪斯”中谈到明星,他还将共同生产。

“进入哈迪斯”是基于John Leake的真正犯罪小说关于杰克Unterweger,一个庆祝的奥地利新闻工作者和畅销书作家,在一天中,在夜间调查谋杀和夜间杀戮,积累了多个大陆的11人的身体数量。

亚历山大·迪纳莱斯赢得了最好的原始剧本奥斯卡作为“Birdman”的四个编剧之一,是用Fassbender,39,眼睛的剧本重写剧本。

Bill Wheeler写了原始脚本。

阅读更多

David Fincher为了调整杀手,Michael Fassbender在谈判中扮演领先的Rolemichael Fassbender在泰国旅行人的下一个目标Winsmichael Fassbender到Spy Thriller Malkokung Furiy:Arnold Schwarzengger与Michael Fassbendertop的五个演员分享屏幕空间,如果Ben Aftereck退出,那么应该玩蝙蝠侠

“随着鲍勃和理查德的愿景和迈克尔敏锐地将迷人人物带到大屏幕上,我们相信”进入哈迪斯“将是一个娱乐的惊悚片,吸引着大众众,”加布里埃尔和丹尼尔赫蒙德,首席执行官和首席创意官员说广阔的绿色图片。

“进入哈迪斯”是广泛的绿色图片和故事景观娱乐宣布的第一个项目,因为该公司去年签署了一篇文章。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