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希尼斯'在电视上讲述Maharashtra的水困境

时间:2021-12-14 16:16:06来源:

“Krishndasi”,一个叙述Devadasi社区无国界故事的电视节目,将在马哈拉施特普遍的水资源稀缺上揭示,并将通过在问题周围引入轨道来传播节水信息。

在新的赛道中,领先的铸架(由Sharavan Reddy演奏)和Aaradhya(由Sana Amin Sheikh演奏)将被视为克里希纳瓦的村民们来说,以解释节水的重要性以及措施拯救水的重要性,阅读声明。

萨纳股份与“倡议”,我们的目标是以一定的方式带来社会的变化“。

她说:“马哈拉施特拉正面临着严重的干旱问题,并随着目前的节目赛道,我们的目的是对水资源的认识。”

萨赫朗说:“我们的展示涉及许多社会问题,这次我们决定处理一个现实的情况。我们希望这条消息传达给每个人,有助于改变。“

播出的展会的集会在颜色渠道上,将在周三和星期四上传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