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伦保罗说他偷了每个道具,他可以找到“破坏坏”

时间:2021-12-14 15:16:11来源:

Actor Aaron Paul,他的粉丝最着名,因为Jesse Pinkman来自“破坏糟糕”,他说他偷了每个道具,他可以从邪教电视节目中找到。

演员透露,其中一个道具是在季节四个季节中的粗炸弹时使用的掩盖。

演员在深夜的外表与Seth Meyers出现之后,他讨论了他讨论了他的道德,并分享了令人毛骨悚然的面膜。“如果你在@Sethmeyers上抓住了我,那么另一个晚上谈论所有的东西,我都偷走了突破的坏集合,并希望看到这头脑的样子,”写了保罗,36。

“好吧,这就是它的样子。此外,如果你没有赶上破坏猜测...... Gus的脸爆炸。爱你们所有人。顺便说一下,我偷了每个展示的每个道德。我很开心。“

“我在媒体房间有那头,”保罗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